close

小外星和白底虎斑在家沒幾天

一開始只是意思意思的倒個飼料

冷漠久了總是會被融化的

越摸越多

但又怕傳染

只好一次只摸一隻

 

三天前白底還大哈氣

昨天已經可以直接摸

今天就已經沒什麼力呼嚕

 

小外星早上大吐有嚇到

會不小心聯想到醫院後面的小貓

驚嚇的想甩開這念頭

晚上回來就抱著他

他也有點無力的挪好姿勢

我摸阿摸的就這樣睡著了

他也是

 

靠著冰冷的牆睡

沒多久就醒了

腳似乎是麻了

很不捨吵醒他

但又不得不這樣做

只好小心翼翼地放進籠中

洗了手  往身上噴了消毒用品

走出廁所時對白底虎斑說明天再抱你唷

 

沒想到下班

就聽到虎斑走了的消息

 

親愛的白底虎斑

你幹麼不喜歡我

不想給我抱也不要這麼激烈嘛

你可以兇狠的哈我氣

我會接受的

也可以揮拳巴我

打中有獎哦

 

記得

如果有下次

如果再相遇

請溫柔的.準確的.巴我

不要再這樣耍脾氣一走了之

謝謝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全站熱搜

    smallpo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