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是夏天

手上的斑越來越明顯

最近看著大鵬村的小貓們

心中有股共鳴

 

小朋友們原本吃得不好

連病都營養不足

想發病也沒得發

但進來後天天吃好的

身體強壯了

病也跟著強壯

另外加上在捕捉的過程中受到驚嚇

因而觸發了原本藏在身體裡但不活化的病

幾項因素加起來

最近小朋友一個個都在與死神抗鬥…

 

上周被蚊子叮

同樣在辦公室

別人被叮是個小包

我卻腫到超大

兩天後蚊子的包消了

但卻慢慢轉變成像是狼瘡的東西

SLE

記得我好像問過醫生

為什麼有時候我的狼瘡不是自己長出來

而總是在被蚊子叮後才出現的

醫生說蚊子在叮的時候會戳到皮膚內

破壞原有細胞、觸發了狼瘡

先不管是怎麼造成的

但我對「觸發」這個詞就很敏感

很感同身受

 

還記得上周一到醫院去看看走走

到後面時看著小朋友上著點滴

口鼻掛了分泌物

迷茫又帶點無力的眼神

好像坐不住卻又用最後的力氣撐

虛弱的微微晃著

看到我想要對我說什麼

自己心中翻譯成「妳這兇手,不要靠近我」

就覺得好痛好痛

很對不起小朋友們

 

真的是想為你們好

沒料到讓你們受了太多的驚嚇

真的.真的 對不起

 

我懂觸發的感覺

那不是你我願意的

只希望你們能當快樂的小天使

或是在下輩子在個好人家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po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