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在BACON的脖子旁摸到一小塊凸起
今天一等醫院開門就衝去
本來想說會不會是換牙不小心吞進去之類的
醫生一摸就說 東西很長,不會是牙齒
看到圖後我整個傻了
東西幾乎是整個橫穿過喉嚨 和食道是垂直的
而且真的很長
BACON還能跑跑跳跳正常吃東西打架真是奇蹟

當下馬上就開刀取出異物
在外等待的時間還真漫長… 十分鐘像是十個小時一樣
醫生一出來跟我說是一根針
我就又傻了一次
針…昨天半夜我還在縫東西…我就只有一根針阿
這鬼東西哪來的…

不過慶幸BACON沒什麼大礙
內部沒感染、也沒傷到氣管
只是真的很心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po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