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320.jpg  

為什麼會有這次的旅行

一部份原因也要感謝wayne抓我參加活動

「一個人的旅行」徵文

很幸運的因活動獲得了一晚免費的住宿

全台贊助的民宿很多

我剛好抽到心愛的東部

 

收到通知卻遲遲沒出發

卡在自己的不確定

總是覺得要先找工作

總是覺得如果公司約我明天面試怎麼辦

總是覺得幾天沒找工作說不定就剛好錯失了某個機會

就這樣拖了幾個月

結果還是一樣的待業中

 

其實我一直稱自己為「失業」

但在玉里時一位大哥圓融的說是「待業」

雖然這兩句話似乎是說明著一樣的情況

但聽起來感覺好不同

待業感覺就有希望多了

離開時大哥送了一句「願主祝福你」

簡單一句話讓人很感動阿

 

體驗過了一個人的旅行

想說找個伴會有不同感覺

原本要和親愛的丸子一起完成旅程

而且還挑她考完試隔天才開始行程

沒想到臨時被抓去代課一周

非常剛好就是這整個旅程的時間…

所以很巧的

和上次出發一樣

又臨時變成「一個人的旅行」

 

為了完成一直沒實現的“一起玩耍”夢想

答應要向丸子「實況轉播」

所以天天除了給自己一張明信片外

丸子也是同樣的待遇

 

這次比較沒那麼瘋

一天固定就是三張明信片

心血來潮就多個一張

不會像之前跟本就是熬夜在交差XD

樂趣會少了許多

 

丸子的娘親對我這號人物一直存有疑惑

「妳們家阿姐為什麼可以一直在玩?」

 

看最近世界各地發生種種的天災

不得不將2012的真實性在心中提高

想想如果再兩年就要結束生命

會想做什麼事?

說真的我沒有明確目標到底想做什麼

但在空檔之餘

一份小旅行無傷大雅

就算兩年後

不是世界末日也不吃虧!

 

「她不是身體不好嗎?」

我想我不能見陽光這個症頭

在出遊時會自動減弱

最主要的病症我想應該是…

對工作過敏

要不然怎麼每份工作一進去沒幾個月就會要住院?

 

其實真的說起來

這趟沒做什麼準備

除了抽中的「小魚的家」有先訂之外

接下來的行程全是走一步算一步

當然其中又要感謝wayne提供很多美食資訊

雖然最後在319版沒徵到同行的人

但還是在路上遇見很多微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po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