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鑑於大家平日都在上班

白天的活動很不好找人一起參加

只好轉向PTT來揪團

wanted首po就獻出去了

沒想到有人回我耶XD

但我們兩個都沒在電腦前的樣子

一來一往回信時間拉很長

總之敲定了早上的時間地點

沒想到早上開電腦,有另一個人想約XDDDD

可惜真的太趕~所以就沒回應對方了

 

一早到北車

買了早餐坐在還沒開始營業的地下街

燈光昏暗

旁邊的老伯很放空的一直看著前方

迅速吃完後就到地面上等待

還好今天雲厚,陽光沒有很剌

沒多久didi就到了

哇~她和我差不多高耶

好久沒遇到呼吸同樣空氣層的人XD

 

一路上聽她聊

似乎她也處於多事的低潮氛圍中

到現場排隊隊伍長到我有點崩潰

衝到前面問了一下

有博客來出貨單可以走VIP通道XD

感謝didi朋友贊助兩張出貨單

大概少排了八十人次吧

 

進去後沒多久我們都走散了XD

因為我呈現專心找章蓋的狀態

沒想到最後每張都有蓋壞的=____________=

 

自己備了二十張明信片進去吧

外加三張白紙

某次很開心的蓋完白紙後就走到旁邊開始東看西看

聽到有人說「這該不會是可以拿的吧,不少張耶」

心裡想,那明明是參展的大型便條紙

最好你敢拿啦

轉頭一看

發現大家紛紛拿起我帶的明信片阿阿阿

眼看要被殺光了

大喊一聲「不好意思那是我的」

面前的人兒們才又放回去XD

(回到家算了一下,還是少了好幾張XDDDDD)

很驚嚇的拿起明信片要收進阿至小書包裡

又一次大驚

小.書.包.呢

很匆忙的又開始回想剛剛丟在哪

 

是的沒錯

一進門拿出明信片後就被丟在展架上了

還好這個包還不賴

放在架上也只會被當成展品

不會被拿走XD

 

現場還有手作活動

但都有限人數

應該是十點一開放進場就要報名

今天的是羊毛氈肥皂(所以是肥皂還是裝飾品)

總之等手作活動結束後

就可以到教室中參觀紙膠帶牆

整個看起來就是成本很高的東西

非常值得留念

但相機一拿出來就沒電(更機車的是回家就可以用了…)

 

其實我們倆都被擠得有點累了

投完票就出去換贈品

IMG_6718  

左上是活動酷卡

按照上面圖案蓋到相同圖型章可以換右下角粗的紙膠帶

左下和左中都是排隊進場前發的

一個是郭采潔A5L夾,一個是入場卷

右下細的紙膠是憑博客來出貨單另外換的

至於右上的紙膠是放在外面讓人無限取用

我意思意思的撕了幾小段就不想擠了

是臺灣人太貪小便宜嗎

很多很誇張的人都是拉了纏在A4L夾上

沒錯

用纏的,因為紙膠不很粘

所以他就用繞的,繞了幾圈這樣

一個資料夾就可以帶上超多花樣

後面還有人support

滿了會遞上新的L夾

跟本超過份

會讓人看了心情不美麗

 

不過還好這次拿到的兩捲都很特別

圖樣就是活動出現的那些

應該之後在mt也買不到

再次感謝didi贊助

才能多一卷紙膠

希望didi的事再也不要有後續了XD

 

回程在重慶南路轉車

覺得氣氛和以前不太一樣

書局似乎變少

站牌後的郵局也變黑漆漆一片

是網路書局真的太方便了嗎?

好吧

我也是兇手之一

決定買書前我也會到書局翻

然後回來在網路上下單

 

上車後我竟然在懷舊

拿著票本在看之前去澎湖、蘭嶼、馬祖、金門的紀錄

全部就屬蘭嶼寫最多

滿滿的一整面

而且還有插畫是怎麼一回事

原來以前我這麼認真做紀錄阿

 

到頂溪站開始在飄毛毛雨

牽到車後就變正常雨

就慢了那幾秒

等了一個紅燈

再加上待轉之類的連鎖效應

回家路上每個路口都等到紅燈

正常雨瞬間變成超大雨

也來不及穿雨衣了

每個紅燈都停在雨比較小滴的樹下

一綠燈就加速衝回家

又有人把車停在家門口

喬車喬很久

等到真的進家門

全身都在滴水…

連強壯的帆布背包也是八年來第一次溼到裡面

這是罰我沒有好好和didi聊天也沒在照顧她嗎XDDDD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博客來 紙膠帶
    全站熱搜

    smallpo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