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租屋處終於大致整修完成
下午把BACON、TATTOO接回家
但是天氣熱到不行
加上要和小朋友隔開,所以廁所門是關著的
變成房間就一個窗,沒辦法對流
兩個大朋友呈攤死狀態
BACON一躺下就熱到一直喘
TATTOO更是五分鐘就換個地方躺
我自己也是汗一直滴
一整天洗了四五次澡

兩點多受不了就開了冷氣
開了以後好多了
但是一到樓下晾衣服的地方,就傻了
室外大太陽的地方,比頂樓鐵皮屋開冷氣還涼…
看來是該找新的住處了

下午過後天氣開始涼下來了
到晚上雖然還有點悶
有偷偷開了一小縫希望有風吹出來XD
好像有差耶,一下子就涼多了

不過
這是惡夢的開始…
兩個覺得天氣舒爽
很開心的從十一點多打架打到六點多
天黑打到天亮
晴天打到雨天
跳上跳下的
木頭地板、床乒乒乓乓的吵得我整夜沒睡
要抓你竟然還跑給我追
樓下的房客應該也快抓狂了吧

好不容易近七個小時的戰爭結束了
終於可以睡了
但馬上又起來餵奶
洗個澡
打了一早上的工

中午回來餵奶
經過一周的鍛鍊,動作快多了
才放回小窩裡就發現
點點拉肚子~"~
整個衣服、身體、箱子都是
又馬上整理、沖熱水、慢慢吹乾身體
馬上就快來不及上課了
因為下著雨,得提早出門
結果下午上課一直打瞌睡
中堂下課更是一睡就完全不知道上課了
起來才發現黑板怎麼跟剛剛下課前的差很多

後來到系圖放空白紙
石一看到我就說"妳臉怎麼那麼臭"

這一切都是鐵皮屋太熱造成的阿

(嗚~我只是想睡,讓我睡好不好>"<
再這樣我想買大籠子關你們了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po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