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很緊張的出門

因為要回宜蘭

(SCOTT說:你確定是用「回」,不是用「去」?)

這是離開後首次再到宜蘭

(原本周二可以去玩耍的…哎…Wayne我對不起你)

一開始是打算找時間拿明信順便看看長大後的小貓

卻不知道為什麼一直不敢動身

我想應該是因為沒什麼成就不敢回去吧

就跟現在很不敢回學校一樣


在北車繞了一下到商品館去買中意很久的「台北捷運玩樂地圖」

327-600.jpg 

覺得阿

到場的應該都是玩咖

這張真的要深究的話,其實算頗實用的耶

大景點都有出現

而且要玩完沒三五天是不夠的!!

(其實是自己從很久以前就超想要這張的)


另外還想到

他的價值不符合這次交換禮物的金額標準

所以又加買了一桶卡滋XDDDDDDDD

整個很跳TONE


總之到了宜蘭後發現其實沒有很冷

但是很溼…

撐著傘走到安平

一開始超緊張的

只敢和老闆、老闆娘打招呼

然後默默走到草莓姊姊旁邊

馬上就被認出來了XD

草莓整個就先帶我繞了兩圈認識大家

然後…

我就自閉的跑去和WHISKY玩

滿桌的食物 

活動還沒開始就先一直吃

怡珮自己做了一大盒泡芙耶

是超神奇泡芙

明明做一種口味

三個人卻吃出三種不同味道XD

江江大廚 

然後忘記誰請客,另外還有兩個PIZZA

一個蔬菜、一個紅豆

超好吃的>///<

不管吃幾次還是好吃

重點來了

你看看

PIZZA是江江做的哦!!!!

噗、小蟲 

活動一開始就是超強的草莓主持

先是由主辦人小蟲開始致詞

然後就開始抽禮物囉

小蟲一開始就抽到我XD

然後我也很驚不知道要要求他做什麼

說了個唱歌跳舞結果好像也沒做就被混過去了XDDD


說真的也覺得很巧妙

當初就是因為小蟲的「吃喝玩樂團」才有機會今天出現在這邊的

然後台北吃喝玩樂地圖剛好又被小蟲抽到

這是註定的吧!!!

大家都叫小蟲也來做一份宜蘭的吃喝玩樂地圖XD


再來換我抽

抽之前要先自我介紹

我拉哩拉雜講了一堆

結果後面十幾個人跟本都沒講XD

是我話太多嗎~ 噗

亂舞中XD 

一開始馬上就抽到小蟲另外準備的特別獎

>////<

整個有開心到

因為是明信片耶,哈哈


特別獎是BOUNS

所以還可以再抽一次

結果抽到賴葛格的限量版波堤獅黑心零錢包

超感動的啦

是賴葛格一早去排隊買的耶

所有人的交換禮物

接下來就是大家的抽獎啦

每個人都很歡樂

在前面時整個飽受明星般的待遇

相機閃不停讓人不知要看哪


最後還領悟出專業的拍照法

眼神從最左邊的相機開始

慢慢滑向最右邊的相機

如果大家還沒放下相機的話

就再滑回來

 聖誕小妹妹

本日最專業:江江

擔負著聖誕老公公(小妹妹?)的重責大任

穿梭在人群之間默默的發著禮物

超級可愛的啦

江江照的哦

不要看江江年紀小

這張照片是她拍的哦

賴葛格簽名會

交換活動結束

大家也拆完各自禮物後

接下來就是賴葛格的簽名會了!!!!!

超酷的啦

第一次可以和網路知名插畫家李技安抓鬼原作這.麼.近

還拿到親手簽名的明信

  金莎

候~~

有人發完禮物就把剩下來的全吃掉了XD

江江一次塞進一顆金莎!!!!!!

我整個大嚇

她自己應該也嚇到了吧

眉頭都皺起來了

可是整個人還是超可愛XD 

噗、草莓

最後結束和草莓合照>////<

我整個臉好圓阿XD

安平大姊、噗

要先回家囉

和安平大姊合照:P

我會找時間回來還一天工的XD 

等我唷

WHISKY無奈中 

最後獻上無奈的WHISKY

因為老板叮嚀別被他騙了

他已經吃很飽

大家不要再餵他吃PIZZA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po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