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參加whiich活動擠出來的文章

當初是因為覺得人很少,很容易得獎吧

就在參加完孫子後八的生日聚會後回家趕工

---------------------------------------------------------

001.jpg

002.jpg

003.jpg 

 

痞子蔡筆下的輕舞飛揚離開了人世

有同樣疾病的我也會這樣早早結束嗎?

說實話,不想 

 

身為臺灣人必做的三件事:登玉山、游日月潭、環島

長期吃藥的我沒有強健的關節可以應付登山

怕水怕到在浴缸都差點淹死的我沒法面對游泳

看來只有環島了!!!!! 

 

我生命面對的最大威脅是什麼?

是陽光…

很好,我知道你會緊盯著的


最遠才從新竹騎到桃園的我認為

不就一直重覆新竹到桃園的距離N次就可以完成了嗎?

就像寫FOR迴圈

好似吃飯一樣簡單

沒想到這頓飯有點困難

但卻讓人回味無窮


這一個月多的旅程

由一位不會看地圖的人靠一本新地圖完成了

除南投外,跑遍了近三百個鄉鎮市

有太多的驚奇就在轉角處

不用規劃旅程

看順眼的指標

就跟著他走吧


人們對旅行中的過客是友善的

一路遇見、接受了幫助

是傻人有傻福吧


即使臉上帶著剛手術完的縫線

還是忍痛很努力擠出笑來感謝這一切


旅行不用很有意義

相遇才是最愉快的一件事

即便在東明相遇到正咩的漢本車站,我卻遇到了怪叔叔

即便颱風過後被困在甲仙

即便抖著雙手還是得走過柏油路面已掉落山谷的泥濘

即便得去醫院借地方洗澡…


旅行的途中

總是能遇到與你相同有想法的友人

相遇,離別

好好珍惜

因為你永遠不知道

最好的朋友會在哪段旅程中出現!


威脅在這一個多月內緊跟著

只在回到家的那天才離開、才下起雨

這場雨或許是慶祝我的勝利

旅程結束

認識了你們;戰勝了自己;打敗了他

很開心我有這股傻勁


朋友們,也來傻一次,戰勝自己吧

------------------------------------------

PS. 小知識:輕舞飛揚是紅斑性狼瘡患者,這種病是不能曬太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po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