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1  

今天開信箱的時候很驚喜阿

收到一張被加工過的片

來自美國的Rain(是的他簽名就是RAIN然後ID是purplerain61,所以確定不是天氣XD)

POSTCARD ID:US-3378727

 

前一陣子才有人在討論HANDMADE CARD的接受度

應該是大家對手作片的定義不同吧

像我之前常做的照片貼背貼也是有不少人認為這不叫明信片

而有的人自己畫的圖很美,有的人畫得圖…呃…自己覺得很美

為了避免這種不知道會收到什麼片的冏況

不少人直接拒絕手作片

但我很反骨,只要看到這種就會故意寄自己拍的片XD

 

這次收到這張真的是要花很多時間去做的一張片

打洞我就無法想像到底要花多少時間

勾線編織的部份應該是還好

但整個就是很有溫度的一張片阿~~~

當下燃起了勾針魂

想再做個五隻懶懶貓!!!!! (發現首選的黑貓缺毛線就立馬冷掉了)

 

或許是無以回報吧

我只有在登記時很熱烈的謝謝對方

並沒有再提及要回片什麼的

是個冷漠的玩家XD

 

但仍感謝她帶給我的好心情

YOU REALLY MADE MY DAY 

arrow
arrow

    smallpo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