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5-1  

用掃瞄的或許看不出來

但這張片金色的地方可是真的閃亮亮的

第一次看到這系列的圖是在雷諾瓦

是一位名為ROSINA WACHTMEISTER的作品

一直很喜歡,但一來不便宜,再來拼完沒錢裱,裱完沒地方放

所以一直沒買,就這樣過了很久…

 

今天拿信時一看到就在心中尖叫

天阿我居然可以收到這麼棒的片

翻過來背面一看更是感動

前三行看完我就在郵局哭了

除了文字內容,裝飾也完全是配合我想要貓的方向去做

超貼心

一瞬間掃過手上的片

跟本沒有什麼可以比擬可以回寄

激動到想寄一隻貓回去給他XDDDDDD

05

密密麻麻的文字

內心不禁愧疚起來

我寄出去的都只是介紹一下自己

有時說說天氣或是說明片是在表達什麼

跟本十句話可以打發

  

他很厲害

自己一個人用走的旅行

其實三百多公里也快要是台灣頭到台灣尾了

跟本就是接近環半島

 

很多奇妙的際遇真的是要走出去才能碰到

旅程中會發生什麼真的無法預料

這也是為什麼很多人一出走就上癮

尤其是像wayne這樣,走到鼓勵更多人出走實在值得佩服

至於自己

在經過一些小事就被打倒後

已經對自己越來越不抱期望

生活中能偶爾有個一兩天的出門就滿足

大家快來找我玩耍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po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