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llartease_daf63f53310dc4e90b74ebbfc7145c5e  

在找免費織圖時剛好看到這個網頁

http://www.lululoves.co.uk/item/crochet-collar-pattern.html#

小孩可愛整個有大加分

雖然說我不走這路線

但還是讓我興起了打打看的念頭

在FB上問了一下

確定有人賞臉願意收我做的東西後

就開始統計顏色+買線

因為手上的線原本是為了打娃娃而買

大紅大綠大藍的很少有人敢帶在身上吧我猜

121222 - 不同長度全放在一起

第一條的進度比想像中的快

雖然說中間有DC、HDC這沒學過的東西

不過照著youtube上的教學一下就學會了

但第一條打完後覺得有點短

所以又自己加了長度

除掉針數的不同外

手的力道也一直還不穩

所以最後每一個都不同長XD

121222 - 領子們寄出囉

但是我不知道要去哪兒買扣子阿

到賣毛線的地方沒有

到手工藝品店的花樣好多

沒美感的我完全挑不出要怎樣才配

最後只好照圖片看到的去找珠珠來縫

 

不過後來感謝翁婉甄贊助扣子

每個都好好看

讓專業的來果然不一樣

下次如果還有人點餐

我就用贊助的扣子來做連接

 

只是這五條寄出去

好像只有兩條被收到

讓人有點傷心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po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