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常沒頭沒尾的問問題

讓對方不知道我到底在說什麼鬼話

記得幾天前和yohon在師大夜市時

突然冒出一句「妳要不要仙人掌」

yohon「那不是會影響磁場balabala」

pooh「不是要給妳種的啦…我用毛線打」

yohon「喔…好阿」

 

剛收到新買的毛線

比原本的軟順

所以整棵仙人掌就屬做砂土的部份最好摸XD

其他部份都是用舊的毛線

成品至少長得像九成了

120923 - 仙人掌

內凹的仙人掌身有種奇妙的感覺

兩隻分枝立不太起來

好像應該多個半圈?

然後做出斜的面口

這樣縫起來就會很自然的向上了吧

120923 - 盆底

盆底部份

第五圈只鉤了每一目靠外面那條線(並且也維持和第四圈一樣多的針數)

所以整圈會變鬆

另外會有明顯的一條線出現

在後面要把盆身立起來會是一個很好的分界點(個人喜好XD)

 

盆身部份沒有照原來的織圖再內縮回捲

就到最大的時候打住

有內縮的版本太可愛另有用途

被拿去借小熊了

http://smallpooh.pixnet.net/album/photo/123879027

120923 - 盆中的砂    

這張圖是照出傳說中很柔軟的砂土XDDDD

其他裝飾的部份

我相信以我不純熟的手法一定會成為敗筆

所以就讓它以最簡單乾淨的方法呈現吧

 

想做的朋友可以參考 原織圖出處: 今齡♥虎斑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po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