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先到馬偕做該做的事

一開始有不爭氣的差點掉了半滴淚

也不知是哪來的情緒

111207-010.jpg

到學校後撐著腳的微微痛楚從南大門走到操場

記得攤位就在司令臺附近

直接就衝到面前

但因為小朋友們全都沒見過

到了後反而退得遠遠的拍照

但社長果然是社長

眼神對到後就走出來招呼

111207-020.jpg

為了表示支持

買了份米粉替社團提供小小的經費

小黑說下次發動還要一陣子

要我先好好的逛逛

我直言就只是為了這割草機來的

不是很有逛的慾望

但米粉也吃完了

坐著實在插不上話XD

只好隨意走走看能不能找到羅浮的攤位

 

看到有人在玩火棍

腳步加快的直接走到最遠的攤位

沒想到這不是羅浮而是「火舞社」

請社長介紹了一下社團性質

看完表演影片後就請社長教我玩

0~9都各代一種動作

意思意思的學到4就不行了

棍子太長,背轉會打到地

嗚嗚嗚

不過他們自製的棍子比童軍棍輕多了

轉起來比較不累

實在是很想繼續的參與玩耍下去

可惜社課時間我在家教Q_Q

只好謝過之後又快快衝回機研攤位

111207-031.jpg

來得真是時候

正好在發車啦!!!

就像bacon乾爹說的

2T割草機引擊

眼巴巴看著大家試乘

終於有人發現我的渴望

願意讓我小小的試一下

111207-085.jpg

出發啦~

往十三舍上坡過去

這小車其實很適合矮子阿

坐上去不會有不搭的感覺

111207-071.jpg

看看我滿面春風的回來了

整個很開心

本日目的達成!

IMG_42592.jpg

離開喧鬧的操場後

有點失落

走到交映樓又折回

想說到科一碰碰運氣看ex在不在

邊走邊緊張

實在很怕遇到老師

還好最後順利的找到ex

而且還附贈小木屋鬆餅耶>///<

IMG_42606.jpg

說真的

一切都巧到不行

出門只是順手抓了件短T穿

聊到上次一起出去是到北埔

還為了沒買到某張明信片懊惱

才驚覺我穿的那件衣服就是照明信片上的主角做的

幾天前才去北埔

看到非常喜歡就買下來了

才剛洗好第一次穿

就遇上可以懂我在說什麼的ex

真的是很巧!!

 

兩個人拉哩拉砸的聊了很多

還遇到一位沒應該看過的學長

我還一直以為是川和XD

跟人家裝熟~

總之是個很開心的下午

謝謝機研、謝謝火舞、謝謝吉娃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po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