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還沒回到台灣

但滿腔的感謝不知道該怎麼表達

我可以體會小敏所說的

那種被很多人幫忙的感覺

其實,我還真想過完蓋感言要說什麼

小敏的一番話更是點到心裡頭

 

一直是習慣一個人走

一直的很自我

一直的很不知道能幫什麼

 

這次馬祖行

先是感謝+0團長

當初在分工作時

我才說想要認領

但就又開始忙起來

沒幫上一點忙

 

想幫忙帶個路還帶錯方向

想幫忙拍個照 東調西弄花好多時間

又回到原來的自己

不敢做事

總是怕越幫越忙

漸漸的又開始走在後面

默默的拍照

存在感很低的我

是很願意為大家做事的

只是很怕做不好

 

今天被關島

如果是原本的我

應該會大暴走

但今天看著大家的態度

不會只顧著慌張

會盡力找出最好的解決方法

整個人超放心的

對於自己面對事情的改變有種不可思議的欣慰

 

晚上的住宿

其實很抱歉

讓四位大男生這樣擠

難得的想要幫忙

卻又變成這樣

男生不代表就一定要比較委屈阿

 

這次遇到的都是好男人

大家快來認領一下阿 :P 

 

YA 下樓覓食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po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