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炒了雙倍的飯

想說晚上要留下來準備認證會沒時間買

就一次備好兩餐

結果下課拿到小哲家粽子

 

出門後才想起來晚上要試教

竟然還穿了破掉的褲子出門Q_Q

 

午餐熱了粽子

沒什麼雜七雜八的料,很對胃口

整個感謝

但整天處於想睡又一直動腦快虛脫的狀態

即使有碰到面但還是沒直接說什麼

 

中午要休息時又拿到大姊吃自助餐幫帶的甜湯

雖然吃不下了

但內心很感動阿

大家一直的有想到我

 

小朱也是一直的想幫我

只是我還走不出來就是

哎呀…欠大家很多

 

下午精神不振

動畫聽得有一搭沒一搭

一直在背和差化積之類的東西

 

下課有點火爆的想趕快準備認證

大家都在練習明天的小考

最後沒抄到有點覺得浪費時間

就把在場的抓來講了一下昨天的題目

講很快就是

希望這樣能有小小的對大家有幫助

 

我也想回饋

但又怕帶錯

不像阿文可以主動走來走去教人

但也算是隨傳隨到

 

呼呼

我要當小噗老師

 

趕到新竺又是摸摸摸

這邊摸一下那邊抱一下

把剩下的飯吃完就開始例行工作

浪貓區變成四樓小套房也太酷

莫名奇妙把原本不敢說的話說出來了~

 

兩位小妹一看到我就熱情的說「又見到妳啦~」

我一頭霧水XD

是我太不會認人還是小妹太熱情XD

 

不知道是誰吐

懷疑是鳥瞎

就先關起來再說

 

小黑狗很愛該該叫

一下裝可憐一下裝兇

我都叫他小隻的

 

小早好喜歡叫

可是摸摸就會越站越低接近睡著

一離開又馬上驚醒繼續大~~~~叫

 

今天幫隔離區母貓倒乾乾

沒被哈氣耶

應該是有餓才會對我這麼好

 

提早離開打算去試教

沒想到才三分鐘就到了

那麼早離開是離開心的

結果超糗

打去後對方說不是約早上十點嗎…

我都要哭哭了

整個會錯意

想說當初有說白天在上課

晚上才ok

沒想到約的是早上

後來還是趕到對方公司先大概聊了一下

他有養某稀有象龜,我忘記名字

還有跟我一樣長的蜥蜴!!!!!

整個超特別的阿

不過要後天真的教過後才會知道到底合不合~

 

結果又趕回家拿相本再到交大給tch

看到大學生才正準備要出門

整個很青春

果然是不一樣的作息阿

在那氛圍下人都有年輕了點的錯覺

只是一回到家就攤掉

也太累的一天

 

想起今天領薪水

來看一下

沒想到比自己算的還多出許多

那…南寮小貓們

你們多一筆經費囉

 

這到這

順便推一下

南寮幼幼貓需要你

這邊是幫助從南寮收容所救出來的幼幼貓

他們只能餵奶或是雞肉泥

整個開銷非常大

有能力的朋友們就幫幫忙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po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