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木柵

前一天在蘆洲三重新莊大迷路到想哭

還好後來平安回到家

可是章本溼了、章也糊了

實在很懊惱

 

下午出門打算跑附近的幾個點就好

從景美、木柵、深坑、石碇一路上去

再接坪林回來

小小圈的應該很快可以結束

也不至於迷路吧

 

先是到了沒去過的深坑

其實對於這四個地點我一直記得我媽當時說的故事

有了這個故事他們的相對位置變得很好理解

遠方雖然風景很美(景美)

但有木柵欄圍著(木柵)

因為柵欄另一邊是很深的坑(深坑)

不小心跌下去的話可就死定了(石碇)

隧道

經過深坑老街時

可能因為才剛吃過中餐

沒胃口停下來吃

但是心中一直想吃個臭豆腐鍋~

或許等下次囉

路程比想像中的近很多

吊橋

路邊的吊橋

雖然沒起拍到全景

也沒停下來走過去拍

但是這種地方總是會讓我感到莫名的開心

木橋

路邊搭起的木橋

不知道是原本住戶用的

或是因商業行為所建

對匆匆經過的我來說不是很重要

我只是喜歡它

又雨又霧 

經過雙溪口後轉向106乙

雖然拍不出雨

但就是細細的、茫茫的在飄

越走水氣越重

整個空氣溼溼的

手很冰

鏡面一下就瓶佈滿細小的水珠

停下擦拭後沒多久

又不知不覺的再次佈滿

 

低頭拿相機欲拍照時才發現

原來外套前方已經全溼了

 

整段路沒遇見任何一台車

又冷又溼的處境有點不知道自己在幹麼

 

到坪林後馬上躲進小七

點了杯熱拿鐵坐下

 

即使是雨天還是不少騎士

眼前的白色酷龍好帥氣阿

看著它的主人一步一步仔細的著裝

雨衣、雨褲、頭套、安全帽、手套

慢條斯理的

離開了

 

陸續不少的車來來去去

我都要忘了騎車的感覺

有點懷念

 

身體暖起來了

把手中的明信片完成

又繼續上路

9.27

台九在我心中越來越長

怎麼騎都騎不完

這是什麼心態?

或許是沒機會騎車吧

變相的厭惡這條大家愛的路線

 

不過看到這熟悉的數字

忍不住停下來拍:P

可能是台九唯一讓我覺得有趣的地方吧

 

越接近新店

地也跟著漸乾

到市區時跟本感覺不出任何的水氣

全身溼淋淋的我跟身邊的機車騎士真是個大對比

可能他也在想我是從哪來的吧: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po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