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在餵花花時
旁邊那戶人家剛好有人回來
把車停下後,就問說是我餵的嗎?
我心裡在想,會不會被臭罵一頓?
還是回答"對阿~餵好一陣子了"
大姐:妳知道還有另外一隻嗎?
噗:白底虎斑的嗎? 那隻在我家XDDDD 被我抓回去了


接下來開始討論花花
原來她已經是老貓了!!!!!
我一直以為她是小貓耶~"~
沒想到熊熊是她的孫子!!!
這張很有殺氣!!!


問到我為什麼會來餵
就說到之前看到小弟在欺負小貓
有跟著過來看,看到有不少貓在這邊,就來餵
大姐說小孩會一直玩小貓
她有把他放進家裡院子,可是他會跑來跑去的
小孩甚至還敲門說要看小貓!!!
不過有一天貓就不見了
這時…我只能說,是被我帶回家的XDDD
還補充了現在找到人養
後來才知道,MIU是花花的兒子!!!!!!!!!!!!!!!!!!

接著又說到一群貓中有隻白色很大隻的
紋路有點像美短的
也會過來吃,不過吃完就跑了,不會待在這邊
是附近某戶人家丟出來的
聽完我又小聲的說了
"那隻也被我帶走了"XDDDDD
大姐應該整個很傻眼吧
不過我也說了大頭爆炸多人想要養他的
她也覺得應該是
因為親人、紋路又好看

當下覺得自己是外星人
把當地居民一個一個抓走 orz

知道這四隻貓的關係後
感覺真妙
原來有三隻都是一家人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po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