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5/24到安欣拿了腸胃藥後
雖然FIDDLE長大了
但是似乎沒便便過
而且哥哥點點也開始天天拉肚子
所以5/26又帶去看了一次

在現場張醫師幫弟弟FIDDLE擠大便XD
擠得FIDDLE該該叫
很久後擠出了兩顆很硬的便便
又針對點點開了收斂劑
所以就變成FIDDLE喝完才能換點點喝
因為要加藥進去
結果一天多下來
變成兩個都軟便@@

這太奇怪
找了空檔,在打工時查了萬能精華區
看完就大冏
我應該知道拉肚子的原因了
是我牛奶泡太濃…

第一:建議用量是一天兩匙,
兩個加起來一天也大概四匙。
我卻一餐就泡了兩匙~"~
一天下來有十二匙以上吧,整個份量就太多
難怪我想說,才買一周,怎麼就快吃完了~"~

第二:建議濃度是奶粉:水=1:2~3
我都只有用目測大概估一下,
沒想到原來湯匙的另一面就是拿來裝水的!!!
回家試了馬上就又冏一次
原來我以前用的水量大概只有一半
也就是1:1,難怪會拉肚子~"~

果然不能隨便搞阿…
不過還好兩個小朋友命大XD (隨便吃隨便大?!)
還是很有活力
而且改回正確的濃度後
接受度也很高
看著你們一天天長大
安心了許多XD

噗~下次再遇到的話
我會泡對的XD
多謝兩位白老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po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