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7到杰宇家看小貓
因為是他撿到要給人家認養的
找我去的原因是說我經驗多?!
總之也是拉哩拉雜的跟新認養人說了不少就是

10/25寶寶的娘也寄信說撿到貓!!
(感覺不管何時都是小貓潮阿~"~)
一樣是說了一些要注意的事
而且極力推薦留下來XD
因為兩姊妹太可愛了
雖然最後還是送出~
慶幸的是兩姊妹一起被認養:)

因此
我的CAT群組又變大了
有我的認養人
還有我認養人的認養人XD
會不會以後會有認養人的認養人的認養人…
XDDDDDDD 無止盡阿
只能說
世界真的很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po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