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才臨時決定出門

一早一直為了身邊沒相機而遲遲不想動

最後還是忍不住就出發了

帶著那一大箱蓋章的東西

直衝內灣


竹科門市 - 新竹市.東區

四重埔門市 - 竹東


到內灣先往上到尖石鄉公所蓋章

小聊了一下

秀出小黃真的最容易有話題


到內灣停在車站前

回到入口處買了高梁香腸

暫時不考慮小七的章

到大嬸婆私房菜 → 我們沒章哦

漫畫內灣村 → 沒開

內灣戲院 → 沒有章哦

是怎樣…不消費就沒章嗎?

最後又回到上次來過的林業展示館

阿姨人超好的就馬上拿章出來

還問有沒有本子阿

整個就是想再給我幾本的樣子


下山走台三往關西方向

到羅馬公路時

馬路的這邊是單車族

對面全是重機

壁壘分明阿

這叫我該靠哪邊?


其實沒什麼好選的

當然是小七這邊XD

在翻本子加找地圖時

來了兩個大人帶三位小孩要蓋章

聽到他們也是新竹來的

今天在新竹縣繞

就好奇的想聊一下

但是似乎不是很賞臉的想趕著走

或許是小孩子累了吧

媽媽只說她之前有完蓋過

現在有小孩就帶著一起跑

然後就衝出小七了…冏


包包收一收也沒蓋小七的章

出發找公所

關西公所是三代同堂哦

有方章、小愛章

至於另一個我沒拿起來看耶…

有位姊姊還拿出她的本子

說都沒時間蓋

乾脆給我幫她蓋好了

看了一下還真的只有關西一個章

後來她忙著接電話

我就先離開了


沿118走

一路都是茶花季的布條

過沒多久它就出現在路邊

一棟很明顯的茶花彩繪建築

就轉進去看看有什麼好玩的


整個場地其實很大

有活動舞台、花卉展、DIY、風車、祈願樹、控窯區

DIY內容很多

有花布、童玩、摺紙、紙雕、捏麵人、柿染

控窯區的窯也不少

可惜今天沒機會玩阿


活動是周末和過年期間

所以其實攤位是沒什麼人的

只有幾個蓋章的點有工作人員

我也拿張紙寫了願望掛上祈願樹

這紙也不是白紙哦

是有設計過的茶花主題花色

值得一提的是

這邊所有的工作人員都超熱情的耶

讓人心情很好


看時間差不多就繼續往下一站出發

到了新埔公所

一看到我要蓋章

就不耐的說快下班了耶,只剩幾分鐘

當下kimochi就有點不好

有差這一下子嗎?

後來微笑章蓋完後

娜娜章只蓋了一個就不想繼續

搞得像在趕什麼似的

出門後看時間也不到五點阿

覺得這態度實在是…


118接義民路再接117

到湖口營區外

鳳山綺門市 - 湖口

回程117反方向

強利門市 - 竹北


又繞到春上布丁蛋糕買了一個巧克力的

外加兩罐黑師父

原來黑師父拿~模~貴~

付錢才嚇到

一罐一百八有種要一根一根算錢的感覺

咬一口下去就一元這樣...

這種吃法好累阿


到家被警衛叫住

原來是貓飼料到了

加上送的飼料桶、贈品

快二十公斤搬到電梯我都覺得自己好強壯

果然買食物是對的

消耗掉的體力馬上就可以補回來

與食物為一天畫下完美句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po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