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107  

在面對來來去去的環境

只能說

我們並不是冷漠

我們也會難過

 

第一次面對生離死別

是小黑

當時很氣

為什麼我的小黑在醫院照顧下走了

連解剖都被推來推去拖了好幾天最後不了了之

我在難過時你們竟然能泰然自若的聊天

 

剛來新竺時

我也難過

尤其是看對眼了

卻又被迫分離

我難過

但我知道事情還是要做好

還有更多需要幫助的孩子

能做多少.算多少

你的難過幫不了他什麼

 

突然想起某老師說的「換一個位置,換一個腦袋」

平時的我

聽到消息

驚呼過後

還是默默的做著事

放假的我

在看著孩子們時

就多了很多感情與不捨

不由自主地有情緒

會難過會哭會心情不好

 

不是習慣面對

也不是冷漠

只是.懂了

 

對不起

在客人難過地看著自己生病的孩子時

還能正常的聊著天、開著玩笑

我只是發現

跟著你悲傷不能改變什麼

事情不會因為我跟你同一國就變好

我的拍拍對你也無效

只好過自己的生活

盡我的本份

真的.對不起

 

你們也好好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po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