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0807-06

今天收到這張法國來的卡片
(是的,不是明信片)

好多行李箱堆在一起讓人很想出去走走

色彩繽紛看了心情也好起來

 

她提到

KEEP IT THAT WAY! IT'S ONLY BY FIHTING THAT WE WIN!

希望我真能堅持下去

FIGHT FOR MYSELF

 

會寫這篇是因為她對於我的要求的用心
(我在自介中提到,願意的話可以試著寫我的中文名)

對方沒學過中文

但很努力的畫出了我的名字

非常的完整

有寫毛筆字的感覺

實在是太強了!!!!

 

她要我把她的名字翻譯成中文

LUCIE念起來和最近很紅的LUCY一樣耶(好想看哦)

不知道"露"這個字會不會把她搞瘋XDDDDD

 

140807-007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postcrossing 明信片 交換
    全站熱搜

    smallpo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