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同以往的十年都是每年搬一次家
在永和這兒已經住快兩年
東西也莫名的越堆越多
今天終於決定要做一些改變

先隨便拍了張很亂但看得出實物的圖(是的就是床板)
放上FB雙和社團贈送
沒想到短短三小時內就送出了!
約好隔天來帶
只好趕緊找時間把上面東西清一下

IMG_3028

早上看完醫生回家準備整理
結果這個先生就躺在回收紙箱中睡得很開心
完全沒有要讓開的意思

我只好對阿牛說
你知道我要搬東西嗎?
我要動到你的紙箱囉
被嚇到我不管囉!

IMG_3050

結果…
是有出來沒錯
但!!!!
大喇喇的給我躺在地板上我是要怎麼清啦!!!!!!

還是是覺得自己太白自願當抹布

IMG_3051

總之又騙又嚇的把他隔離我要清的地方
說什麼也不走
東躺一下西坐一會兒
最後!!!
在我面前吐了一堆飼料後
從窗戶溜出去逍遙了

IMG_3052

先用漂白水刷,再用清水沖
但因為床板還在,怕會泡到水
所以每次洗都只能用拖把吸水
上面這是洗第三次的水!!!!
有沒有這麼髒!!!!!
都不知道到底是要高興洗乾淨了
還是要難過前兩次跟本做白工

但確定的是
不讓小孩下樓是對的

IMG_3053

洗完後的廚房樓梯超乾淨可以不用穿拖鞋了QQ

顯示:腳看起來比較髒!!

IMG_3057  

清完後感覺空間多了不少
等床板被帶走
桌子也送出後
要好好的再洗一次

接著就是把紗窗裝好
正式告別讓浪貓進家中的日子了(泣)

S__9166850  

結果阿牛在床板被帶走後感到很困擾
原本亂糟糟的才好睡阿
現在這麼空曠是要睡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po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