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0210  

有天忘記在查什麼,看到網頁有可愛的抱枕

看起來好像不怎麼難

想說來試試看

但認真算了一下居然要打84片同樣的織片

這對我來說是一個大挑戰阿

超討厭重覆的東西~"~

所有東西試一次就沒新鮮感了(其實是懶)

IMG_1709

但最後還是屈服

花了近兩個月

打了八十多片

拜託不要認真算

我也不知道當時打完了沒

只是覺得很壯觀就拍下來

顏色部份因為線不夠

所以比原本預定的再多點色

要不然應該是粉色系才對

不會有深綠和深灰出現

My Photo Stream3

最後連接方式也試了三種不同接法

其實是已經接完一面

但覺得好醜

後來又全拆重接

最蠢的是…網頁上其實有說要怎麼接…

看到整面英文會自己跳掉很多資訊

才會做了不少白工

IMG_1737

這是最後成功的接完一面

配著遠方來的八卦

在星巴巴進度神速阿!!!!

IMG_1793

至於側邊的部份

我沒有一片一片往下接

而且兩兩一組接成兩片

再兩片兩片接成四片

這樣到後面成就感很大

因為會覺得長度增加很快

My Photo Stream2

完成的三部份 - 左邊、右邊、側邊

顏色真的搭得很差

深色都接在一起了>"<

但我是隨手抓來是什麼色就縫上去啦

所以說是手氣不好? 

IMG_1803  

接完一側時

自己覺得像西施狗XDDDD

配著相聲進度也不差阿(吸血姨太太XDDDD)

 

呼~

原本要塞枕頭內的舊棉花

最後還是拿了新棉花來塞

一大包就這樣塞完了好傷本阿QQ

 

放上FB後沒想到有這麼多人支持

默默的接了三張單

遠方有兩百多片織片在等著我完成阿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毛線 勾針 抱枕 手作
    全站熱搜

    smallpo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