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除蚤的事,找網拍看PTT看貓論

看起來現在網路上是不能賣

蚤不到蚤安益百分百無一蝨有的沒的除蚤劑有六七種

網拍有號稱天然除蚤

西班牙NBP天然防蚤噴劑

但也只是「趕走」,並不是殺死

還好奕苓打電話來

要不然我還真的沒看清楚就要買下去了

不過繼續找資料發現

有些農用殺蟲劑也有相同成份

如果是多貓家庭或是常在當中途的話,相對來說會便宜很多

我還不確定要嘗試所謂的農用殺蟲劑或是直接買蚤不到噴劑(如果找得到的話…)

不過下面的資訊就先留起來!!

 

以下轉載自:http://blog.sina.com.cn/s/blog_687b7d9b0100q46o.html

「貓狗除蚤的超值商品--益達胺(Imidacloprid)---成貓使用一次僅需0.15元

蚤安(Advantage )(http://www.bayer-pethealth.com/products/products2.asp?kind=1&breed=2&prod=2)
含單一有效成分益達胺(Imidacloprid)10%,益百分 (ADVANTIX)和心疥爽(ADVOCATE) 也都含有益達胺。益達胺也是農用殺虫劑,而農用藥劑遠比動物用價廉,因此用農藥行的益達胺取代這些寵物用殺虫劑,具大經濟效益。農藥行的益達胺,1000cc售300元(另有500cc,250cc),用量同蚤安(Advantage )為1cc/10kg,效果也一致,則一般成貓使用一次僅需0.15元。

農藥行的益達胺為透明油性但可溶於水的液體,對一般塑膠無溶蝕,但會侵蝕橡膠手套。使用上可用注射器吸取適量益達胺(1cc-2cc/10kg),滴注於頸背上即可,但如流浪貓狗,可噴注於臉部以外的部位(註一),一月使用一次。從使用經驗發現,關在籠中的流浪貓,不管身上有多少跳蚤,隔空噴藥一次,即可使跳蚤完全滅絕。

█註一:注射器裝上較粗的針頭(將針尖磨鈍或截短),則可噴射有效距離一公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po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