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周姊送了我一本書

看了封面其實有點排斥

昨天終於拿出來看

說的是和「祕密」這本書很像的東西

不過這本書不是向宇宙下訂單

是向神

今天大概看了四分之一本左右

有些概念在心中

 

出門坐車前到全家領了金石堂訂的書

順手拿了一本就去搭車

其他的都丟在車廂

就這樣緊張的往新竹去了

 

五點多和田田見面

先是談了搞威的事

後來提到她要受洗以及一些相關的話題

我就說今天才剛看到相似的書

沒想到晚上就有人跟我討論同樣的話題

 

後來又講到田田可能要去西藏的事

我就說這真的太巧了

然後把書從包包中拿出來

「冷西藏,熱西藏」

當下我有起雞皮疙瘩…

 

是有這麼巧合的事嗎…嘖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po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