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421-6192  

和Lisa幾周前就約好要看展

說真的

前一天晚上還下著大雨

整個人興緻瞬間驅近於零

但一大早還是很努力的起來

平日上班都沒那麼早

放假反而更早起

但還是比不上Lisa整夜沒睡來得猛

 

上了亞聯搖阿搖

經過龍潭新店公館

到了台北市某不知名路口

司機突然離開座位叫我下車

說是終點站到了

什麼跟什麼

不是會到轉運站嗎? 

司機說去年就改了

叫我趕快上前面那台公車

我一上去:請問 有到世貿嗎?

司:沒有

只好默默的又退出公車外

研究了很久還外加call out求救

好不容易上了台公車

卻又因假日改道在國父紀念館就下車了

頂著太陽走到一館真的有點不舒服

加上好不容易臉紅才退掉

這樣一曬感覺下周又要紅起來了

口罩實在整個很沒作用

 

進到門口被攔下來說要票

說好的免費參觀呢?

在我還在慌時

各位客倌知道票在哪嗎?

請轉身

是的,就在門外發

沒拿到還不能進去

這也就算了

進到場內想要走到文具展區塊

不好意思

要另外一張票

這次又在哪呢? 

聰明的你一定知道

請再次轉身

沒錯,就在你身後

也太麻煩了吧…

 

和Lisa隨便亂走

一開始看到一家展示超多poker的廠商

摸了很久後問怎麼賣

只得到冷冷一句「不零售」

又問有沒有合作店家或是什麼通路

又是同一句「我們不零售」

只好退一步問要多少才做

很盡責擺出poker face的人員沒有前後文的回了「一千副」

整個就是很被看不起阿

心灰意冷的想說每家廠商都這樣的話今天就白來了

還好從頭到尾只有這家如此高傲

 

一直S形的繞著攤位

是真的有不少文具

但都是大量批發

像鉛筆不是一盒一打的

都是一桶一桶一百支在賣

沒想到入手第一套明信片是類似政府攤位的安平劍獅

其實三套的圖分別重覆性很高

所以只敗了兩套

一路上不少AD卡都做得還不錯

收了一些起來等閒下來可以灑片

 

有些攤位感覺是去聊天的

走到面前擺明了對東西很有興趣

但人家完全不想理你

自顧自的聊得很開心

但有的真的很熱情

中間和店員講一講我們倆個真的手勾著手就要走了

還頗有趣的就是

只是這種地方我一定都要走很久

每間都要摸一下才甘願

另一個原因是我是大路癡

都不知到底走過了沒XDDDDD

所以會鬼打牆的一直重覆走

還好Lisa很有方向感會帶我走回正途

120421 - 伴手禮展   

之後又到做3D、2D產品的攤位

敗了不少明信片

3D的好立體阿

拿在手上都覺得我的手陷在裡面了

2D的圖也不錯阿

貝殼& 海灘

可惜她只外銷

不過聊了一下

希望她可以也做一下國內市場

因為postcrossing在臺灣其實好多人在玩

加上他的片很平價

其實可以來辦個團購!!!

 

120421-6187  

現場竟然有賣簡易攝影棚耶

超特別的

我也拍了幾張

 

後來一直找不到原本預定要去的攤位

就往食物區前進

只要看到酒就會放慢腳步取得試喝權

最後看到草莓姊姊買的Hello Kitty酒

不免俗的也會想喝一下

最後不小心就買了玫瑰花酒、蜂蜜梅子酒、粉紅酒

沒想到竟然還送明信片XDDDD

好得我意阿

而且還是侯峒拍的

 

不到三分鐘就覺得自己是傻子

真的很重…

後面走沒多久就鐵手了

很想去一條根攤位給他推一下

轉個彎看到座位就很順的坐下

因緣際會的認識一位退休的老師

科科

以後去花蓮有免費的地方住了

他說歡迎兩人以上一起來玩耍

要住個兩三天都ok

洗衣機電視什麼的都有

而且他還願意幫我做網版印明信片背貼

真的整個很lucky

 MP Navigator EX  

後來也沒再逛剩下的攤位

直接衝到四四南村的導盲犬義賣會

說真的

在展場內一張明信片二十元我就會豫個半天

但是在義賣現場貴上許多的明信片

只要確定所得捐出的比例夠高

我二話不說一定都掏錢

「惠光導盲犬教育基金會明信片一套」GET!

 

在義賣現場有不倒歐的攤位

她人很好很可愛

不過我只買了少少張

雖然我喜歡可愛的片

總覺得哪裡不對我的味

但我還是要大推她的片和人

真的很NICE

下周六日她會在華山藝文中心擺攤哦

歡迎大家搶購

 

之後玩了體驗拼圖

喵的勒

我是真的看不到阿…

結果一片也沒拼

搞得義工無言

不過一開始我就有自知之明會看不到

說只想看不想玩

你們幹麼一直推我啦 嗚嗚嗚

 

最後一站:牯嶺街

和Lisa坐公車搖到牯嶺街

也和便當見面

拿到很妙的參觀券&鄉民證

帶我們晃了一下郵博樓層就進到集郵社中選購

我真是太幸運了

原來之前某學妹帶我來的這家是出名的好店

老闆娘認出我後的第一句話是

「妳胖了哦,以前比較瘦,我都沒認出來」

我想這應該是本日重點…哎

 

後來隨便挑了一些就去吃飯了

在subway聽著一群小高中生談很深遠的話題

整個很插不上

有種到了神祕宗教團體的感覺

 

最後在京站配著橙香瑪奇朵在回憶跑章的事

整個非常非常的老人…

就在「想當年」中結束了一天

坐在客運上

回家的路上看著明信片整個很滿足阿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po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