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時間過得好快

一早上課開始動腦

中午想睡個覺但又不小心聊到上課

風吹頭痛吃止痛藥硬撐

課後趴一下到新竺

十點結束到家差不多要十點半

吃個水果就莫名十一點半了

洗澡吹頭完就已經隔天

清桌子洗鍋碗水果清砂(想到忘記洗便當盒了…)

默默的發現時鐘指針指著一點

說好的三張明信片也沒挑

該準備的AOTG也沒動

真有點不懂自己的重心是什麼

弄得很累卻又什麼事都沒做

垃圾回收一直堆

衣服洗好的沒收;收下來的沒摺;摺好的又亂放

稍忙一點藥也有一天沒一天的在吃

不是說不喜歡這工讀

目前為止很享受能短暫和毛小孩相處的時間

雖然名字太多一直記不起來

只是覺得能接家教的話更能發揮自己的專長

加上看著對這些毛小孩付出愛的人那麼多

覺得自己做過的事真是太渺小

會莫名的無地自容

另一個原因是傍晚在趴的時候

聽見人力派遣的在談工作

一個高中沒畢業的年輕人找個技術員的工作薪水就有三萬多

那我念這麼久的書幹麼?

大學生跟狗一樣多

碩士都要滿街跑了

誰要看你這不上不下的大學生

老師上課指出了企業愛用員工的特質

如果我有這些特質還會一直處在失業狀態嗎?

就是因為沒有阿

我也知道這些討人喜歡

但很抱歉我身上就是找不到

連想應徵個技術員人家還嫌你學歷太高說你搶別人的工作機會

有人問為什麼不就所學發揮專長

要我教數學可以阿

但要跟家長溝通就掛掉

今天被劉醫師問到想做什麼

就一整個愣住

因為目前真的沒有夢想

沒有動力前進

加上身體又爛掉

實在是很想當萬年學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po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