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翻肚撒嬌的大頭

我見過大頭三次
最近的一次是080224餵浪貓時,


其實在更早的時候
也就是帶MIU回家的當天,其實就已經見過大頭
當時我一直把他當成折耳貓~"~
他在我心目中的印象就是"銀灰色很大隻很美的折耳貓"
我也不知道那時自己在呆什麼XD

080227晚上,在回家的路上又見到大頭
把車騎回家後馬上拿出隨身帶著的飼料回頭找他
看到他時,已經走進人家房子裡了
把飼料搖一搖,聽到聲音又衝出來
一開始倒不多,一吃完馬上大聲的喵喵叫
只好倒多一點,也是馬上吃完
最後倒超多,然後轉身要回家,沒想到大頭竟然捨棄了一大堆飼料
就這樣跟著我走
我一停下腳步,大頭就喵喵叫討東西
因為已經半夜了
只好乖乖倒飼料看著他吃完不敢離開
還被三樓房客以為我在溜貓XD

終於吃到不餓了
會黏人,但不會大叫
試著上樓,大頭也跟上來
索性就讓他回家
想著把他紮掉後再放回巷子
也就是所謂的,很多人在做的TNR

沒想到080228給醫生看過後,說大頭現在身體狀況不好
不適合做結紮
還要再照顧一下比較好
其實有點冏
怕養太久再放出去後會沒法自行覓食
也怕捨不得放回去…

跟著回來幾天後,感覺得出來很想出去,不想被關在屋裡
眼神有種無奈的渴望


想了很久
加上有些版友也喜歡他的花色
決定上網看是否有人要認養
我也知道成貓不好送
只是試試看,如果能找到的話,我想是大頭上輩子修的吧
或許是晚了點才到
但總是比沒有的好

這張是精選相親照!!!

080305接近中午時一PO到CAT版
不誇張,五分鐘內就有人要認養牠了
我真的好開心好開心

大頭,你真的很幸運
能遇到這位未來的主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po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