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到安欣要結紮
醫生看到就問,是上次吃到針的嗎? Orz
BACON你出名了= =|||

醫生說三點半可以去接
但是你媽我又跑出去玩了XD
所以八點左右才去接
一整個懶洋洋的,不太愛動,也不叫…

這次用的是吸收線耶,真高級
難到是因為我是老顧客嗎?
還是因為我一直帶貓去,變大戶了XDDDDD
消費滿一萬變VIP之類的orz

不過這次BACON回來後感覺不太對

因為還是很軟,會站不穩
離麻醉已經六小時了>"<
而且重點是
竟然沒把罐頭吃完!!!!!
這不是培根~這不是培根~
這就像把一堆好吃的食物放我面前,結果我什麼都沒吃一樣!!!!
隔了一天還是這樣

而且
變得很愛吐舌(還是說我照相技術變好XDDDD)

躺著也吐
這張看起來很呆

坐著也吐
這張表情很機車
有不屑的感覺= =++

所以說
裝可愛是結紮後的副作用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po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