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很熱
尤其是我家又是頂樓加蓋
而且還是鐵皮屋
整個就是熱到爆炸

灑了不少水
但地板還是溫的
空氣還是熱的、不會動的
BACON熱到像狗一樣吐舌喘氣
TATTOO整個躲在曬不到太陽的衣櫃後

結果
BACON竟然開始玩起娃娃!!!!!!!!
就是平時貓的那種玩
像踢足球一樣撥來撥去的一直追阿跳的

就很熱了竟然還運動
真是個傻子
我過去把娃娃搶走
BACON以為我在跟他玩
就撲上來把可憐的兔子娃娃搶走
然後爆衝出房門,穿過廚房、大廳
然後…
撞上牆
馬上又很HIGH的夾著娃娃衝回房間最裡面
我還以為是勾到所以嚇到才暴衝
因為不像是咬著

走去想幫他解開
結果又一次衝到外面
這次有收斂,沒撞到牆
娃娃也被丟在地上
整個就是不懂他在HIGH什麼~"~
但看我走過去
一心還是想玩
又衝上冰箱
然後開嘴吐舌喘氣
真的很嚇人
比平時呼吸還要快一倍吧
幾乎快要快到數不出來了
整個身體像一直在抖
看起來一付快死掉的樣子>"<

硬是抓回房間
還一直掙扎
把門關了
開冷氣、灑水、開電扇
還好後來有恢復正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po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