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提早到碼頭
結果人超多的
完全沒有貓的影子
又繞了一圈
剛好送的水晶砂來面交
出親水公園小聊了一下

天色更暗了
又回公園內找一次

哦哦哦~
他自己躺在岸邊呢
鴨子都在遠方準備上岸休息

今天帶了一些飼料來
吃沒幾顆就玩起來
一直亂咬
還鑽到我的短褲裡XD
追單眼、追DC、追相機包、追外套
最後索性脫外套給他玩
咬得超開心的還一直踢
跟家裡兩隻玩起來一樣

可能是我還沒洗澡有臭汗味
他以為是魚乾XD
一直要咬我
我換位置他就跟來
轉來轉去碰到我就咬一口

←這張想說姿勢不錯
才站好位置他就衝過來XD
所以拍成這樣


最後一直跟他說我要走了
他也默默的遠離岸邊
好像這片天地都是他的~
很自在阿

希望明天整理完還有力氣去找他

嗯~
要不要幫他取名字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po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