藉昨天CUTE訂婚宴在北港之便

今天到高雄來看期待的3D幻視藝術展

高鐵

 一早坐高鐵從太保經過台南再到左營

這是第二次坐高鐵耶

我連到高鐵面試的次數都比這多了…

 

在台南站時其實也很有衝動想下車

走一趟新的沙崙線

順便蓋一下鐵道旅行的章XD

不過一轉眼車就開了

下次吧

110102 - 駁二1.JPG  

到左營竟然忘了蓋章

就很順的去搭高捷

地板有標出所有捷運站和高雄的相對位置耶

如果是台北來標的話

應該什麼都看不出來吧XD

110102.gif 

和北捷一樣也有會動的畫

另外覺得進站離站的音樂很花俏~"~

從左營到駁二的話

就在紅線的左營站上車

然後在美麗島站轉搭橘線到「鹽埕埔」

一號出口出去後右轉走一小段就到駁二了

C3區 - 排隊買票ing

對很懶的我來說

只要看到排隊人潮就會不想去(所以我還沒去過花博…)

出站看到遠方一堆人時

實在很想離開…

後來發現只是買票人潮

入場不用排就可以進

導覽手冊 + 票

這次還買了導覽手冊

想說如果看不清楚還可以回家翻書

沒想到果然派上用場...(默)


展場內人整個很多

多到炸掉

每幅畫前全是排隊人龍

加上我又不夠高

以及小朋友很愛往前衝

其實並沒有全部看到

但是實在很沒法忍受的就決定離開

勞工博物館

旁邊的勞工博物館

這縮小的版本超可愛 


老飛鼠的叮嚀:

110102-1510.JPG

孩子阿,

我們沒有錢,

所以你們

要那麼遠的地方工作。

不用擔心我們!

土地還有力氣,

可以耕種;

肚子餓了可以自己煮,

我們不會餓著;

屋子壞了,

有其他族人會幫忙。

可是,

你們的健康,

我們照顧不到,

你們要好好有尊嚴的活著,

平安回到家裡!

一整面的創作

很多看了會鼻酸

110102 - 駁二2.jpg 

再見,我的手指

小心捲入 >"< 小心摔落

狼人怪獸

腳踢狼人怪獸

哈哈哈哈哈

工安怪獸們

所有工安怪獸大集合

其實都設計得很可愛耶


後來又到隔壁的C5展區

目前是「設計能」的商品販售

雖然說設計能的時間是10/15~11/28

但設計這種東西

不是說結束就結束的

是藏在生活中各個地方的


館內太多可愛的東西了

我對紙牌麻將很有興趣

但是我不會打牌阿

也就敗不下手

還有人孔蓋杯墊、笅橡皮擦、符便利貼…等

超多有趣小物

後來買了一張有自己姓氏的明信片

裝置藝術們

室外開放空間展區有很多人像

各自畫著不同主題

上次見到是環島時的事了

而且當時還只看到兩隻XD

沒想到原來有這麼多

寄信囉

這兩隻我超愛的啦

最常接觸的郵筒

還一紅一綠超真實

排到下兩個展區了…

回程發現3D展進場也要排隊

而且已經排到下下棟建築…

還好剛剛先進去湊熱鬧

看到這麼多人排隊我都要昏倒了

第一個臺鐵章

離開高雄前

到車站蓋下第一枚「鐵道旅行.幸福100」 的章

呼呼~

這代表下個目標要啟動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po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