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說在別人問起SLE是什麼、會怎樣時

我都回說:「因為免疫系統失調,所以會攻擊自己,

感冒時就很不容易好,因為他很笨,不分敵我,會和感冒聯手。」


第一次遇到這麼痛苦的莫名奇妙過程

先是周四到台中找GARFI

一早起來準備面試耳朵痛到不行

硬是撐到結束去看醫生

「有感冒嗎?」 「 沒有」

「最近有泡溫泉嗎?」 「沒有」

「那應該是破皮」!!!!

什麼?是用刪去法來決定我的病因!!!!!

傻眼歸傻眼,反正會好就好

拿了藥很開心的回嘉義


一覺起來又到了一年一度的姊妹會

但是…我聽不到了

喵的,醫生蒙古來的吧

只好又拜託很忙的舅舅載我再看一次醫生


到了大林慈濟

「最近有泡溫泉嗎?」「沒有」

「前一個醫生有塞東西嗎?」「沒有」

然後就用器具吸乾淨,瞬間就聽的到了~"~

原來是分泌物塞住

還好不是真的要失聰了


回來開心的吃完中餐

雖然同樣是十桌

但每桌總是空了許多

不再有以前滿滿的熱鬧感


晚上搭順風車回到新竹

又痛到想哭天喊地

睡起來又衝到小太陽看

這次看到一堆小孩

很有自知之明的沒在裡面等

雖然沒力還是要站在門外怕被傳染

輪到我了終於

醫生直接照相給我看

真的頗嚴重的

又說前面的醫生藥開太輕,他幫我開重一點的

回來吃了兩次藥後就沒那麼痛

想說終於結束了真開心


半夜開始想吐

兩點多醒來奮戰到七點多才吐出來

(這圖好噁…但好真實)

一早無力的請CUTE載我去看醫生

整個站不住填病歷已經人趴在桌上了

等待時也坐不住要了病床躺

醫生兩光的用手摸就說我沒發燒

然後說是感冒引起的胃腸炎

就這樣腸胃科的醫生給了我腸胃的藥

就又龜回家休息


下午想裝水才走出門口就沒力倒在地板睡了

到被冷醒才硬去裝了水吃藥回床

晚上CUTE買了一大碗清粥

只吃了一湯匙就又想吐只好繼續睡


整晚到早上睡睡醒醒

一直覺得可惜

因為本來要去宜蘭玩耍的

沒想到虛成這個樣子

想關電腦也沒力

只能看著他沒電

就這樣又睡過了一天…


經過兩天的休息終於有好點

一早看上周預約好的牙醫

這神經還真奧妙

前後四位醫生,抽了五六次,就是清不乾淨

上次打了十次麻醉

這次醫生聰明了

只打兩個地方,但是打比較多

過程中偶爾小抽痛

回來後自以為痊癒把那一大碗粥加水煮成一鍋

結果吃了半碗又開始不舒服

只好趕快吞藥又龜床上


好景不常

麻藥退了

被痛醒

痛到不知道是耳痛牙痛頭痛還是蛀牙痛

吃止痛藥都過一小時還是痛

能擦的能抹的已經塗滿左半臉就是想止痛

不過值得慶幸的是

人是有力氣的

只是左臉整個痛到很想咬人


等等還要回耳鼻喉科回診順便看感冒

喵的,我從沒感冒被每個醫生說到最後真的感冒了

六天六次醫院

身痛心痛荷包也痛

了解到我的身體真的很不堪一擊

一點小事可以一直一直一直無限的擴大

sigh...


最後

感謝關心我的人們 Q_________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po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